内容标题24

  • <tr id='74aSRw'><strong id='74aSRw'></strong><small id='74aSRw'></small><button id='74aSRw'></button><li id='74aSRw'><noscript id='74aSRw'><big id='74aSRw'></big><dt id='74aSRw'></dt></noscript></li></tr><ol id='74aSRw'><option id='74aSRw'><table id='74aSRw'><blockquote id='74aSRw'><tbody id='74aSRw'></tbody></blockquote></table></option></ol><u id='74aSRw'></u><kbd id='74aSRw'><kbd id='74aSRw'></kbd></kbd>

    <code id='74aSRw'><strong id='74aSRw'></strong></code>

    <fieldset id='74aSRw'></fieldset>
          <span id='74aSRw'></span>

              <ins id='74aSRw'></ins>
              <acronym id='74aSRw'><em id='74aSRw'></em><td id='74aSRw'><div id='74aSRw'></div></td></acronym><address id='74aSRw'><big id='74aSRw'><big id='74aSRw'></big><legend id='74aSRw'></legend></big></address>

              <i id='74aSRw'><div id='74aSRw'><ins id='74aSRw'></ins></div></i>
              <i id='74aSRw'></i>
            1. <dl id='74aSRw'></dl>
              1. <blockquote id='74aSRw'><q id='74aSRw'><noscript id='74aSRw'></noscript><dt id='74aSRw'></dt></q></blockquote><noframes id='74aSRw'><i id='74aSRw'></i>
                查看: 9665|回复: 95

                [资料] CNC使用入门(晶研资料总结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7 15: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周末,想看看闲书了。昨天道木友又催了,还是弄出来吧。

                话说晶研这套入门的资料,还真是做的不错,算是深入浅出吧。
                正规公司的,就是做的不错。还是感谢精研公司,和One486兄。好东西,还¤是要分享出来,才能体现他的价值啊,不然∴放在电脑里,占空间也没啥意思,不是。

                目录:
                1、成品机组装
                https://pan.baidu.com/s/1HBkV4ybp09kSG8P2o9AZig
                vpjs


                2、Mach3软件安装与设置
                https://pan.baidu.com/s/1hg2IsHsV7OHSegfUzaQLug
                ncm9


                3、常用操作
                https://pan.baidu.com/s/1JmPqE1tbzHKKkK_UAFpmWw
                4d0t


                4、雕刻入门教学
                https://pan.baidu.com/s/1xeUF9vPLpFsCvm8z97HotQ
                u6uh


                 楼主| 发表于 2019-3-17 15: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品机↓组装



                https://pan.baidu.com/s/1HBkV4ybp09kSG8P2o9AZig
                vpjs

                image1.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7 15: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Mach3软件安装与设置

                https://pan.baidu.com/s/1hg2IsHsV7OHSegfUzaQLug
                ncm9


                image2.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7 15:29:16 | 显ζ示全部楼层
                常用操作


                https://pan.baidu.com/s/1JmPqE1tbzHKKkK_UAFpmWw
                4d0t


                手轮移动,分中
                image3.png
                压板

                image4.png
                夹头

                image5.png
                对刀器
                image6.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7 15: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  由 dancingwind 于 2019-3-17 15:34 编辑

                雕刻入门教学
                试机文件◣也在对应的资源包里

                https://pan.baidu.com/s/1xeUF9vPLpFsCvm8z97HotQ
                u6uh


                钻孔
                image7.png
                铣槽
                image8.png
                切割
                image9.png
                刻字
                image10.png
                image11.png
                浮雕
                image12.png


                夹具制作教学视频(Powermill2010)
                image13.png
                image14.png

                四轴教学视频(Powermill2010)
                image15.png
                image16.png
                image17.png

                玉石雕刻
                本章只有理论,无上█机实操
                image18.png
                线路板教学视频(CopperCAM)
                本章只有理论,无上机实操
                image19.pn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7 15:3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仁兄。
                来≡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7 15:39:01 | 显不得不说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玩好。

                话说,昨天催我发教程的,好像』就有你啊。
                哈哈,弄了目标在17号仓库出现一下午,出去运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7 15:46:10 | 显示全朝堂重臣部楼层
                系统资料,辛苦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7 16:1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需要AC2018的全部教程和PM2018的教程
                来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7 16: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ncingwind 发表于 2019-03-17 15:39
                不客气,玩好。

                话说,昨天催我发教程的,好△像就有你啊。
                哈哈,弄了一下午,出去运动下。

                辛苦了老大。
                来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7 16: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全面,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7 16:3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教程,收藏备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7 17: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点赞!感觉论坛就缺少楼主这样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7 17: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匠心独锯 发表于 2019-3-17 17:07
                必须点赞!感觉论坛就缺少楼主这样的人

                大家一起努力◎,慢慢就多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7 18:3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先感谢再保存,再下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便宜积分规则

                北京赛车网址网站车贴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北京赛车网址-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X3.4( 琼ICP备18001209号-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