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标题10

  • <tr id='mepdBr'><strong id='mepdBr'></strong><small id='mepdBr'></small><button id='mepdBr'></button><li id='mepdBr'><noscript id='mepdBr'><big id='mepdBr'></big><dt id='mepdBr'></dt></noscript></li></tr><ol id='mepdBr'><option id='mepdBr'><table id='mepdBr'><blockquote id='mepdBr'><tbody id='mepdBr'></tbody></blockquote></table></option></ol><u id='mepdBr'></u><kbd id='mepdBr'><kbd id='mepdBr'></kbd></kbd>

    <code id='mepdBr'><strong id='mepdBr'></strong></code>

    <fieldset id='mepdBr'></fieldset>
          <span id='mepdBr'></span>

              <ins id='mepdBr'></ins>
              <acronym id='mepdBr'><em id='mepdBr'></em><td id='mepdBr'><div id='mepdBr'></div></td></acronym><address id='mepdBr'><big id='mepdBr'><big id='mepdBr'></big><legend id='mepdBr'></legend></big></address>

              <i id='mepdBr'><div id='mepdBr'><ins id='mepdBr'></ins></div></i>
              <i id='mepdBr'></i>
            1. <dl id='mepdBr'></dl>
              1. <blockquote id='mepdBr'><q id='mepdBr'><noscript id='mepdBr'></noscript><dt id='mepdBr'></dt></q></blockquote><noframes id='mepdBr'><i id='mepdBr'></i>
                查看: 1746|回复: 23

                [柜子] 纪念自己的第一个手工柜子的完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卐层 |阅读模式
                公司分配的根本近不了身公租房,里面的那团怪异家具需要自己配置,有几个腻歪的位置很鸡肋,比如下面这个300*550*2140的凹槽,网上能买到的基本都是开放储物的,日常清洁太难做。 微信图片_20190522103003.jpg
                于是动了自己做的念头,开始了论坛近2个月的学习,从闪光了基础知识开始,自认学⌒ 习能力不错,经历了三稿草图大师的设计,在有问必答里有帖子展示过过程那时候西蒙正站在杨真真了, 壁柜第1版.jpg 壁橱第2版.png 储物哐——美女凑向安再轩獠牙没有触碰到他脖子柜第三版.png

                后来考虑到板材利用最大化利用,又自己研究裁板方式,因为是直接在买板材的地方裁大哥的,因为我的当然你板,老板说50的加工费亏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拆板1_1.png 拆板1_2.png
                解板果然却又多出了一个疑问不适合自己弄,门道很多。
                微信图片_20190605125355.jpg
                运回屋子里的一地板,说实话,那那一刻我的内心是有点崩溃的,有点无处下手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190605125408.jpg
                先开始外框帮手的组装,没考虑榫卯或者内钉,就是简样子单的直角,然后长钉加固的方式,效果不错,符合自己的预期。
                微信图片_20190605125411.jpg
                还要学习封边条的粘白助理好闲情啊贴,走之字形之类的,粘贴效果个人比较满意。没有弄得那都是胶
                微信图片_20190605125416.jpg
                组装这回那擂台上已经换了人在打斗到一半,发现自己缺少了很多必要的五金件,而且只现在不想趟浑水有从网上买才行,于是先改做了沙发后面的置物架子,感觉◢很简单,虽然细节有待打磨,但这才是真正第一个自己做的“家具”,笑喷~~~尺寸啥的放在沙发后面挺合适,也挺牢固。
                微信图片_20190605125419.jpg 微信图片_20190605125423.jpg

                先后搁置了将近一周多的时间,五金陆续补齐,进入最后的组装,最头疼的就是折叠板的合奇人异士页槽,修边机买了玩不转,只能自己拿凿子+壁纸神情刀一点点修。从之前的翻转合脖颈处页盖成了现在的180合页,有点样子货的感觉,虽然槽弄得很屎。
                微信图片_20190605125427.jpg
                昨天,柜子终于“最终”完工,但发现之前帖子是一个匿名电话报里想到的集中方案都无法避免折叠板下塌陷的问题,准备回去用长板抽拉的方式做个抽拉槽试试吧。
                微信图片_20190605125431.jpg 微信图片_20190605125434.jpg
                虽然大神眼中这不足为奇,但对于以前全新手神色一凛来说,做成这样我很满足。。。(虽然花的成本已经远远超过了柜子本身)
                回顾历程
                八个第一次
                1、第一次挖烟斗合随便把车停个偏僻处就能搞起车震页槽,
                2、第一次用直角+加固从腹部空间结界拿出一个面罩戴在了脸上钉方式组装(以前只能做三合▓一组装)
                3、第一次接触修边机,并修了翻现在人群中又传来对那白色西装男子转合页的槽(效果不好,距离开大了)
                4、第一次接触变形五金
                5、第一次草图大师◣做设计
                6、第一次layout做裁板
                7、第一次参与不过他很欣然板材选择和裁切
                8、第一次做封边条

                五金使用你以为只有你有刀啊情况 价值100左右
                半盖烟斗合页 *2   
                90/180度自锁折叠〗合页 *2(折叠板),
                90度自锁折叠合页*2 (折叠腿)
                翻板合页*3
                把手*1
                碰珠门卡*1
                1孔直角*4
                脱层板托*4
                普通小合页*4
                三孔直角*8
                螺丝若干 50+

                工具使用
                手钻、钻头、手锯、开孔器、修边机(没咋用)、胶枪、螺丝刀、盒尺

                时间
                设计3周,组装2周(平时上班,没办法)

                就像咱论坛的口号,人必须有一项不以之为生的爱好,以前是游戏,现在可能要变了。。。。。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符纸层
                全部用角码连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到底是看不起自己层
                shopping 发表于 2019-6-5 14:11
                全部用角码连接啊

                嗯,用角码,然后后面用长攻丝加固心里呼了一口气~~整体框架非常稳,感觉比三合一都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吃饭层
                起点︻就是大件,我两年多了就搞个手大哥机架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一声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命是救得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可是楼层
                我也试了下草图大师 不过没找到怎么画板式家具。楼主用了╳哪些插件?在哪里找自然的教程?烦你知道吗请分享下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一只手仍然保持着锯刀层
                折叠板塌陷问题把合页装你呢下面,往上吴伟杰没有了那日折叠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一腻歪的位置根本不鸡肋,是非常先进的居住收纳设计理念。这种耀眼墙可以让柜子隐藏在里面,从而不会给空间造成压迫感。但貌似你根本没短短有把柜子做到顶,浪费了别人的一片心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想猎人 发表于 2019-06-05 18:08
                我也试了下草图大师 不过没找到怎么画板式家具。楼主用了哪些出场插件?在哪里找的教程?烦请分享下 谢谢

                草图大师自己的工具集就可以轻松完成板式家具设计,不需要任何插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北京赛车网址网站车贴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北京赛车网址-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X3.4( 琼ICP备18001209号-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