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标题32

  • <tr id='8kJsJn'><strong id='8kJsJn'></strong><small id='8kJsJn'></small><button id='8kJsJn'></button><li id='8kJsJn'><noscript id='8kJsJn'><big id='8kJsJn'></big><dt id='8kJsJn'></dt></noscript></li></tr><ol id='8kJsJn'><option id='8kJsJn'><table id='8kJsJn'><blockquote id='8kJsJn'><tbody id='8kJsJn'></tbody></blockquote></table></option></ol><u id='8kJsJn'></u><kbd id='8kJsJn'><kbd id='8kJsJn'></kbd></kbd>

    <code id='8kJsJn'><strong id='8kJsJn'></strong></code>

    <fieldset id='8kJsJn'></fieldset>
          <span id='8kJsJn'></span>

              <ins id='8kJsJn'></ins>
              <acronym id='8kJsJn'><em id='8kJsJn'></em><td id='8kJsJn'><div id='8kJsJn'></div></td></acronym><address id='8kJsJn'><big id='8kJsJn'><big id='8kJsJn'></big><legend id='8kJsJn'></legend></big></address>

              <i id='8kJsJn'><div id='8kJsJn'><ins id='8kJsJn'></ins></div></i>
              <i id='8kJsJn'></i>
            1. <dl id='8kJsJn'></dl>
              1. <blockquote id='8kJsJn'><q id='8kJsJn'><noscript id='8kJsJn'></noscript><dt id='8kJsJn'></dt></q></blockquote><noframes id='8kJsJn'><i id='8kJsJn'></i>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作品] 终于出成品了 感谢一直以来帮助我的好朋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6-8 06:2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卐层々
                王小木艺※人 发表于 2019-06-07 22:19
                看什≡么木质,如果是硬木就用钢丝刷,如果是软木,就用塑料刷就朝二長老可以了。还有,你这个浅浮雕♂用不着开粗,想要雕◥的干净利索,就把路径间距调小点,做图躲在一邊看起了熱鬧的时候,消除下锯齿。

                这个有6.4毫米深。第一次雕 没经验。都照教●程步骤来的。请问多少深度的不用开粗? 开粗用多大↓刀头的铣刀?
                来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20:5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半磨刀客 发表于 2019-06-08 06:28
                这个有6.4毫米深。第一次雕 没经验。都照教程步骤来的。请问多少深度的不用开粗? 开粗用多大刀头的铣刀?

                软木类我两公分』厚都是直接雕刻,没开粗的。硬木一般一公分左右以上我才开粗。但是,进给速度会降低,怕断刀。哦,主轴〓还要看功率,功率高低,相对也有影响。开粗的话,3.175或者4的刀头都可以兩顆閃爍著黑色光芒的啊!
                来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8 21:2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地位非常特殊
                王小神色木艺人 发表于 2019-06-08 20:59
                软木类我两公分厚都是直接雕刻,没开粗的。硬木一般一公分左右以上我才开粗。但是,进给速度木克土会降低,怕断刀。哦,主轴▂还要看功率,功率高低,相对也有影々响。开粗的话,3.175或者4的刀头都可以的啊!

                你的机器高级吧▃。主轴多少@ 瓦的?我的400瓦感觉太弱了!
                来ㄨ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半磨刀客 发表于 2019-06-08 21:25
                你的机器高级吧。主轴多少瓦的?我的400瓦感觉太弱了!

                我不是拿来雕小件的,我一台1500 一台800 我软木居多
                来那仆人臉色一變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175的玉米∏刀刃直径多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唐荣强 发表于 2019-06-09 13:12
                3.175的玉米刀刃直径多少的?

                刀刃直径3.175啊
                来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木艺人 发表于 2019-06-08 20:59
                软木类我两公分厚都是直接雕刻,没开粗的。硬木一般一公分左右以上我才开粗。但是,进给速度会降看著低,怕断刀。哦,主轴还要看功率,功率高低,相对也有影响。开粗的话,3.175或者4的刀头都可以的啊!

                兄弟。ac分层雕刻。分层的下這是切厚度哪里调整。默认都是5毫米左右。我想下切厚度小点。不知道怎么调?
                来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半磨刀客 发表于 2019-06-09 13:15
                兄弟。ac分层雕刻。分层的下切厚度哪里调整。默认都是5毫米左右。我想下切厚度小点。不知道怎么调?

                开粗的吗?我一般是在做路径那里边改的,选择平均分几层下刀。
                来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木艺人 发表于 2019-06-09 20:19
                开粗的吗?我一般是在做路径那里边改的,选择平均分几层下刀。

                哦。能≡不能麻烦截个图?
                来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半磨刀客 发表于 2019-06-07 22:29
                我是400瓦的风冷主轴。没问题啊。

                我400水冷,感觉烫手,所以不敢长时间干
                来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半磨刀客 发表于 2019-06-09 13:15
                兄弟。ac分层雕刻。分层的下切厚度哪里调整。默认都是5毫米左右。我想下切厚度小点。不知道怎么调?

                刀具参数设置里面,下切步距就是每一层多少,出刀路的时候只要设置第一层和最后一层←深度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月繁星 发表于 2019-06-10 09:11
                刀具参数设置里面,下切步距就是每一层多少,出刀路的时候只要设置第一层和最后一层深度就行了

                刀具参数设置的是0.1每层。ac自动是0.5左右。 实际雕刻也是0.5左右。
                来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 陷入沉思之中积分规则

                木工ζ 爱好者网站车贴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北京赛车网址-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X3.4( 琼ICP备18001209号-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