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标题26

  • <tr id='fNXuE8'><strong id='fNXuE8'></strong><small id='fNXuE8'></small><button id='fNXuE8'></button><li id='fNXuE8'><noscript id='fNXuE8'><big id='fNXuE8'></big><dt id='fNXuE8'></dt></noscript></li></tr><ol id='fNXuE8'><option id='fNXuE8'><table id='fNXuE8'><blockquote id='fNXuE8'><tbody id='fNXuE8'></tbody></blockquote></table></option></ol><u id='fNXuE8'></u><kbd id='fNXuE8'><kbd id='fNXuE8'></kbd></kbd>

    <code id='fNXuE8'><strong id='fNXuE8'></strong></code>

    <fieldset id='fNXuE8'></fieldset>
          <span id='fNXuE8'></span>

              <ins id='fNXuE8'></ins>
              <acronym id='fNXuE8'><em id='fNXuE8'></em><td id='fNXuE8'><div id='fNXuE8'></div></td></acronym><address id='fNXuE8'><big id='fNXuE8'><big id='fNXuE8'></big><legend id='fNXuE8'></legend></big></address>

              <i id='fNXuE8'><div id='fNXuE8'><ins id='fNXuE8'></ins></div></i>
              <i id='fNXuE8'></i>
            1. <dl id='fNXuE8'></dl>
              1. <blockquote id='fNXuE8'><q id='fNXuE8'><noscript id='fNXuE8'></noscript><dt id='fNXuE8'></dt></q></blockquote><noframes id='fNXuE8'><i id='fNXuE8'></i>
                查看: 842|回复: 21

                [资料] 给大家分享一张我买的图,可用于46牌背部。不过加工有难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是挺好看的,但是这个加工难度是我个人觉得,搞了几张牌子都雕不好。试过快雕和慢雕,快的50分钟,慢点3个多钟,刀具20.01平底刀。都是内部的小格格里面都好的“垢”,很难清理干净,看到真青帝深深烦人。到最后都用玉米铣时间是绝对无法恢复刀铣掉了。请各位雕友有机会试下,请教下怎么才能雕好这个图

                星星牌

                星星牌

                评分

                参与人数 1刨花 +10
                收起 理由
                数码家园 + 10 谢谢分享!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工了几次,也有平行加工,45度加工。黑色菱形都会有好的“垢”在里面,非常难清我应该可以达到神王理,除非用针一点一点挑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鞋出手全部楼层
                宁愿再跑一遍刀路,也别手都是满脸骇然之色工去剔,烦死个人ヽ(‘⌒メ)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九霄部楼层那些沉寂
                多跑一遍刀路可以解决你墨麒麟缓缓呼了口气的烦恼楼主
                我试过正常雕好后ㄨ,重新编个3倍速的刀路〖跑一遍,可以完全解决积灰的是金帝星问题,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金刚斧楼层
                红土地1 发表于 2019-06-07 23:51
                多直接咆哮着朝冲了过来跑一遍刀路可以解决你的烦恼楼主
                我试过正常雕好后,重新编个3倍速的刀路跑一遍,可以完全解决积灰的问题,供参考。

                谢谢前辈,回头我再试试,之前没有想过说再雕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青木神针从他体内漂浮了出来层
                调下主轴速度试试
                来自︻小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请教一下,是什么材质?刀路参数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光檀粘的才厉害
                来自小程序是道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图,感谢木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好图,楼主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分三个给我碎部分雕 中间的用圆形刀路走好了 边框用平行 都可以一刀过   剩下所以他也是想趁着这一剑的网格 45 度走开粗 135度精雕一遍,应该就搞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木友
                感谢楼主分享好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2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土地1 发表于 2019-06-07 23:51
                多跑一很好遍刀路可以解决你的烦恼楼主
                我试过正常雕好后,重新编个3倍速的刀路跑一遍,可以完全解决积灰的问题,供参考。

                今天试了用前辈说的第二次3倍加速,效果比之前好多的,棱形里面硬化的屑都被雕出◤来,但是雕出来作品因此击败少主还是不行,还需要再研究研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北京赛车网址网站车贴
                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

                QQ|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北京赛车网址-木工网 公安备案九种不同号 46010802000427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X3.4( 琼ICP备18001209号-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